興趣廣泛,有許多喜愛的CP,但目前本站只出品及岩取向的文章,不是對其他沒有愛,而是最近喜歡這種日常清新的感覺,歡迎來做客。

6.壞掉的手機【物品十題】(及岩)

【物品十題】


1.巧克力

2.外套

3.座位

4.圍巾

5.觀察日記

6.壞掉的手機

7.眼鏡

8.相簿

9.沐浴乳

10.睡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壞掉的手機


最近那個渾蛋川似乎不是很正常,每天早上時都會準時起床,我到時他早已在門口等我(雖然是黑著臉),午餐的牛奶麵包也只吃了一半(該死的,他不知道那種東西很沒營養嗎),之後就搶走我的便當開始狼吞虎嚥,而且最近告白的女同學幾乎都是哭著跑走的(平常的話應該是會很失落,但臉上除了紅霞還會露出羞澀的面容,早跟這傢伙說過了,不要對每個女孩都這麼輕浮啊),最重要的是......他比平常更纏人了。





「小岩~」

「......幹嘛?」

「小岩~~」

「到底幹嘛?」

「小岩~~~」

「渾蛋!你存心找抽嗎!!!」



脖子被環抱的感覺很不舒服,這傢伙像個小鬼一樣的不放手,可是那一副快哭的表情怎麼樣我也沒辦法丟下他不管,雖然這個人各種輕浮,但總是會有各類天馬行空的胡亂想法,一不管他,又會陷在自己的悲情世界中,明明活得這麼瀟灑的一個人,還被女同學們捧為王子,怎麼老是會把自己當成悲劇的男主角,瞎想川真的很煩啊。





如往常般的一天又這樣過去了,惱人川唯一正常的地方就是在體育館內那不正常的練習時間了,往往在結束練習後,大家各自回去了,一個人還會在體育館內鑽研著什麼,一定非得我去叫他,他才會驚覺時間的流逝。這可能是他唯一的優點吧,勤奮練習,扣除那張臉蛋以外的優點。



「喂!」

「啊?」

「該回去了。」

「啊......居然這麼晚了,我收一下!」



這傢伙真的很不讓人省心,一邊收著球,一邊讓球掉下來,看他收拾的情況真的很讓人惱怒。



「啊,小岩今天好體貼!居然幫我一起收拾!」

「......」

「小岩果然不捨帥哥川一個人做勞力苦工吧!」

「我決定,今天自己回去了。」



放下最後一顆球後,背起了包包,獨自一個人踏出了體育館,今天晚上有點涼,不知道得在外面等那白癡多久他才會好。可能自己真的對自己的發小沒轍,從小雖然嘴上苛刻,但總是會順著那擾人的小鬼的意,難道真的像花卷所說的一樣,自己總是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寵著那個煩人川嗎?天啊,真的很受不了這樣的自己,這是該怎麼辦才好呢......感覺好厭惡自己......



「小岩等等我!!!!啊,小岩果然捨不得我,怎麼在這邊等我呢!裡面比較暖和啊!」

「......」

「小岩~」

「對自己感到好厭惡......」

「小岩~人氣比不上我沒關係的,別難過。」



一股重量從背後壓了上來,最近老是這樣,只要有機會就是往我身上蹭,明明不是小鬼了。





「今天及川又把女孩子惹哭了!」

「咦?不是聽說去要個電話而已。」

「萬人迷及川徹的傳說可能就快結束了。」



剛吃完午餐後又聽到了奇怪的傳聞,收起自己以及多帶的便當,馬上又聽到那怪人川的花邊新聞,不是去買個飲料而已嗎,真的不太對勁,雖然他是個輕浮又個性糟糕的傢伙,但還是會好好的與人溝通,是個溫柔的人吧,怎麼惹哭了一堆人。



「小岩~」

「你到底怎麼了?」

「嗯?」

「最近好像惹哭了許多人?」

「......」



這傢伙賭氣的把臉瞥向另一側,不就是個號碼嗎......總不可能會被人騷擾吧,又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嗯?說到這個,感覺好像最近少了些什麼,這傢伙好像很久沒傳簡訊給我了。



「騷擾簡訊?」

「......」



如同被踩到尾巴的貓一樣,及川露出了悲傷的神色,眼睛一直直視著自己,難道這傢伙是被捅到了什麼痛處?所以才會惹得人家女孩子哭得亂七八糟的。現在的女孩子真的那麼恐怖?不好,這傢伙好像快哭了,難道真的被捉弄到很淒慘的地步嗎,不過這傢伙平時這麼風流也是活該吧,該死,真的要哭了。



「嗚......小岩!!!」

「你幹嘛!愛哭川!」

「人家手機壞了啦!!人家跟小岩愛的簡訊都還沒有備份!還有珍藏的小岩照!!嗚哇......」

「......」





我真的很想揍自己一拳,怎麼會同情這渾蛋。





最終還是陪這傢伙去換了支手機,簡訊每天擾人的生活又繼續了。唉......又一封簡訊寄過來了。



『親愛的小岩!明天也請用心的準備及川先生的愛妻便當!』









在床上的及川徹笑著用與岩泉一起挑選的手機發出了今天的最後一封簡訊。




2014.11.14

评论
热度(23)

© 塵埃落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