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趣廣泛,有許多喜愛的CP,但目前本站只出品及岩取向的文章,不是對其他沒有愛,而是最近喜歡這種日常清新的感覺,歡迎來做客。

3.座位【物品十題】(及岩)

3.座位.




伸手,想觸摸那湛藍無際的天空,卻發現那樣的距離遙不可及。





一睜開眼睛看到的是那片藍窗前的他,今天的天氣很好,窗外的天空就像是顏料塗上去的一樣-飽和的藍,與他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小岩似乎很認真地在上課,一下抬頭望著黑板,一下低著頭,蹙著眉頭,似乎在些寫些什麼,可能是筆記吧。啊……好忌妒,那本筆記。現在十一點半,距離中午吃飯還有半個鐘頭,好難熬,好想跟小岩說話……伸手怎麼也碰不到的距離。怎麼這次排的座位離小岩這麼遠,啊……好羨慕小美帆。



用力呼吸,想要永遠記住這張桌子令人熟悉的氣味,球場上,回家的路上,都陪伴我的氣味。一想到小岩每天都會使用這張桌子就令人感到好吃醋。



「喂!你在幹嘛,你的午餐呢?」

「啊……我忘記去買了……」

「……你白痴嗎……」

「小岩便當分我一些吧!」








那是種令人焦心的佔有欲,他只能對我好,只能對我笑,只能看著我。





感覺好令人生氣啊……明明在上課,為什麼小岩可以跟小美帆有說有笑的那麼久,還笑的那麼燦爛,認真上課啊小岩。窗外的藍天已經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混濁的灰,如同我現在的心情一樣。每節課我都在看著你,為什麼你從來沒有看過我一眼。趴在桌上,看著前方,黑板上的漢字令人感到很躁鬱,啊……睡覺好了。



「及川徹。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呢?」

「啊……」



討厭死了,在全班面前鬧了笑話,還被小岩瞪了,明明你也沒有專心上課!


「徹君又不專心上課了嗎?」

「不行喔,要好好上課才行!」

「小由美、小惠子饒了我吧!」



我的座位是靠近走廊邊的位置,同學們可以從走廊跟教室內的我說話,很熱鬧的地段吧,我想,可是距離小岩,真的好遠。看著窗旁的小岩,又是跟小美帆聊天,他們倆什麼時候關係這麼好了?那種煩悶的感覺上了心頭,怎麼樣都揮之不去。



「徹君?怎麼了嗎?」

「啊?什麼?」








用力呼吸,想要永遠記住這張桌子令人熟悉的氣味,假如不在也會讓人想起的氣味。明明都放學了小岩怎麼不見了,今天難得不用練習應該早點回家然後去逛逛啊,都已經十分鐘過去了,小岩去哪裡了……



「喂,你又在幹嘛了。」

「我在記住小岩的味道啊。」

「笨蛋!不要做這麼噁心的事!」

「小岩才是笨蛋!你跑去哪裡了!」

「哈?我剛剛陪山本同學去倒垃圾,今天值日的另一個人請假。」



又是小美帆,你明明只要對我好就好了!小岩就是這點討厭,對每個人都太溫柔了!從小就是這樣,小岩對於需要幫助的人都會伸出援手,耐心地對待後輩,溫柔地對待每個人,雖然小岩對我也很好,但還是兇我的時間居多!



「喂!」



糟透了,明明只要向小岩吵一下就沒事了,為什麼腳步卻自顧的走了。啊,下雨了,雨一滴一滴地掉了下來,聲音好吵,天空的顏色也想跟我作對一樣,混濁的好似要被吸進去一樣,好想哭。明明早上天氣還很好,怎麼下雨了,好像沒有帶傘,只能淋雨了嗎……










「混帳川,你又在幹嘛。」

「小岩……」

「我不是跟你說過今天會下雨嗎,又沒帶傘了?」

「小岩你是我媽媽嗎……」

「……欠揍嗎。」



湛藍色的雨傘遞了過來,跟早上天空一樣的顏色,令人感到好遙遠。傘不大,剛好容納我跟小岩,雖然有點擠,但下次還是不要帶傘好了。小岩的側臉怎麼這麼帥氣呢。



「小岩你旁邊的位置只能留給我哦!」

「這不是當然的嗎。」



小岩轉頭看著我,雖然堅毅的臉上似乎寫著:你在說什麼蠢話。但這對我來說這就跟告白一樣,心跳加速的感覺令人難以喘氣,它卻依然努力地在狂跳著,我不討厭這種感覺。



「嗚……果然最愛你了小岩。」

「少噁心了!還有......」








上課不要老是看著我啊,渾蛋!"






伸手,繞過小岩的肩膀,原來那湛藍無際的天空已經在我懷中。




2014.11.7

评论
热度(26)

© 塵埃落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