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趣廣泛,有許多喜愛的CP,但目前本站只出品及岩取向的文章,不是對其他沒有愛,而是最近喜歡這種日常清新的感覺,歡迎來做客。

同類相斥(及岩)

*私設有,有原創同學君。
*五月太忙碌了,來不及更文,六月會努力的!



白天的時間越來越長了,這不是件好事,對及川徹來說。


聽說最近岩泉的班上來了一個皮相不輸自己新同學,似乎也是打排球的,所以認得以前的青城主將,很喜歡找岩泉聊天,一起吃飯,一起打排球,甚至會一起渡過週末,最重要的是岩泉都會妥協!因為對方也是二傳的位置,兩人常常在週末一起練習,一次意外兩人終於在球場上見到傳說中的對方時,及川心底暗叫不好:這小子不好對付。


「小岩!」

「啊,我忘記時間了,等我一下。」

「真是的,居然要及川先生……」

「咦!小一還在?跟我一組!」

「就說不要這樣叫我了,混蛋。我要準備走了。」

「留下來打嘛!」

「誰叫你今天要遲到。」

「這也是不得已啊!」


及川徹看著眼前的竹馬,與那遲來的傢伙你一言我一語的交談著,感到十分的有危機感。什麼嘛,眼前有一個驚為天人的大帥哥,居然瞧都不瞧我一眼,一直把小岩的注意力給吸引過去,這傢伙哪根蔥啊,只是剛好有玩排球,剛好跟小岩同班而已,這麼囂張怎麼回事。而且他剛剛叫小岩什麼?幾歲了!什麼小一!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岩泉警告過自己不要再用那個噁心的稱呼他,對於眼前閃亮亮的傢伙能這樣不忌諱地叫自己的好友真的感到十分不悅,甚至有點羨慕。


「小岩,在不快點會趕不上電影了啦。」

「啊,抱歉抱歉!走吧。」

「及川徹?」

「摁?」




看見了,這傢伙眼中一絲的挑釁,及川心想。




「雖然知道及川徹這個人,每次聽小一說起,我總以為會是個跟小鬼一樣的人呢!哈哈」

「喂!」

「啊,小一開玩笑的嘛!」

「走了及川!」


一路上氣憤的及川一直嚷嚷著,小岩對那傢伙太好了吧,以後不要陪那傢伙打球啊!只是身高一點,好看一點而已!就這麼囂張云云,岩泉知道這傢伙剛剛吃了悶虧,也不好一直打擊他,這吵雜的聲音直到電影院才消停。




自此之後岩泉都會提前離開學校,或是球場,避免性情相像的兩人見面,對於相同性格的兩人自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一個還好,兩個加在一起真的很可怕。


「小一!今天下課一起去唱歌吧!」

「不了,及川那傢伙好像發燒了,我得過去看看。」

「嘖,又不是小孩子。」

「你別老是針對他啊,排球他可是真的比任何人還努力。」

「是是是,那我跟你一起去吧!」

「哈?!」

「這不是要展現我友好的一面!」

「……」


對於這番話岩泉壓跟不相信眼前的人,但這傢伙跟及川一樣,是說到你反對也沒用的人。


「小……岩……」

「喲!」

「怎麼是你這混蛋啊!!」

「有吃藥了嗎?」

「小岩!這傢伙怎麼在這!」

「沒辦法他硬要跟。」

「我也很關心小一的朋友的呢!你看我有買慰問品!」

「我討厭吃那個!」

「真的嗎?我很愛的說。」


兩人一見面果然就開始吵了起來,見到影山也沒那麼嚴重,難道他們天生磁場不合,岩泉心想,一邊打開買來的營養飲料,準備給及川喝。


「喂,你們安靜點。」

「小岩~叫這傢伙滾出去啦!」

「怎麼可以這樣跟客人說話!小一你看他啦!」


彷彿狹小的空間有兩個小孩似的,沒營養的對話一直充斥在耳邊,岩泉感到他的血壓逐漸在飆漲著。


「小岩!」

「小一!」





「給我閉嘴。」


一時兩個吵雜的人都閉了嘴,似乎感受到岩泉散發出降到谷底冰冷的溫度,轉頭一看表情凶狠的岩泉站在兩人自身旁。


「「 對不起,我們太吵了。 」」






「只是剛好長得高一點,好看一點,二傳的技術精湛了一點而已,搞得好像全世界都圍繞著他自己及川徹旋轉一樣,真讓人真不爽。」


對於同學君為什麼如此愛跟及川作對呢?岩泉聽到對方的言論時忍不住噗嗤的笑了。



「同類相斥。」



2015.06.09

评论
热度(22)

© 塵埃落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