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趣廣泛,有許多喜愛的CP,但目前本站只出品及岩取向的文章,不是對其他沒有愛,而是最近喜歡這種日常清新的感覺,歡迎來做客。

及岩日賀文(及岩)

吶、小岩,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也許是因為在新年期間,街道上格外的冷清,除了幾間大型的超市,以及全年無休的便利超商還開著,幾乎看不到什麼人。早晨就開始了賽前的集訓,現在是中午休息時間,學長放我們休息兩個小時,順便吃個午飯,婉拒了隊友們的邀請,我決定回去宿舍解決自己的午餐。

 

 

一月的氣溫還是低的讓人萎靡,但越靠近宿舍身上的溫度就越來越高,心臟也跟著一起躁動起來,早上起床的時候小岩還在睡,雖然很想這樣靜靜地繼續看著他,但不能翹掉練習只好獨自一人孤單地出門。這個新年假期雖然都在學校裡練習,但我過得非常幸福,小岩特地留下來陪我一起度過呢,雖然老是很暴力,很愛罵人,但小岩對我果然有著深深的愛意啊。

 

 

 

 

「小岩~」

「嗯?你怎麼回來了。」

「當然是回來吃午餐啊!」

「……不是在外面吃一吃回去練習就好了嗎……」

「今天有兩個小時可以休息呢!」

「我沒有煮……」

 

 

 

 

小岩太過分了,太過分太過分了,居然只幫我準備一碗泡麵加蛋,這是該給運動員準備的食物嗎!唉,肚子餓了。

 

 

球場裡擊球的聲音,不停地在耳邊響起,隊友們的聲音也迴盪在體育場中,就好像在幾年前一樣,跟松川、花卷一起打球,有一個熟悉的身影飛耀在空中,把我傳遞出去的球完美地擊落在對面的場中,揚起的衣服帶動著後方的數字好幾次都深深地落印在我的眼底,揮灑出的汗水,如同星星般閃耀在周圍,與他一起融為一幅讓人心動的畫,那是我看過最美的風景。

 

 

「及川在幹什麼!」

「啊,抱歉抱歉!」

「練習時認真點,別想些有的沒有的。」

「是的!」

 

 

球場上的聲音沒有變,但身邊的人都已經被替換掉了,雖然隊友都是數一數二的高手,但總覺得就是心裡有個缺口,也許比賽時看到的風景也會跟著不一樣了,感覺有點寂寞。

 

 

 

 

「啊……總算結束了呢,今天比較晚呢,一起去吃晚餐怎樣?」

「好啊,好啊!」

「及川呢?」

「啊,我要回家解決!」

「又回家吃!你小子是不是女朋友在家裡啊!」

「嘿嘿,這是秘密!」

「老實招來!」

「哇!」

 

 

 

 

要買些什麼東西回去嗎?帶個蛋糕吧?這幾天小岩都獨自一個人在家裡一定感到很寂寞,難得的紀念日果然該準備些什麼,雖然小岩老是覺得這個紀念日根本沒什麼值得慶祝的地方,但其實真的很重要啊!買個油炸豆腐好了,小岩一定會很開心!

 

 

冬天的夜晚給人很乾淨的感覺,天上的星星顯得特別閃耀,尤其是灑落在沒有開燈的客廳裡,小岩似乎在沙發上睡著了,這麼冷會感冒吧,笨蛋小岩。餐桌上放滿了許多特別的菜色,冰箱也滿滿的,也許今天去採購了,還有一個蛋糕在冰箱中,不曉得是什麼口味的,就像是為了什麼而特別準備,果然還是最喜歡你了。

 

 

「小岩~」

 

從後方環抱沙發上少年的脖子,溫暖的溫度從懷中慢慢延伸出去,沐浴乳的味道充斥在鼻息裡,對方疑似因為外界的打擾而蹙起眉頭,緩慢的睜開眼睛,我最喜歡這時候的小岩了,毫無防備!

 

 

「好慢,渾蛋川。」

「今天練習的比較晚嘛!」

「我們吃飯吧!」

 

 

 

 

我帶回來的油炸豆腐小岩果然很喜歡呢!都吃光光了!在我的騷擾之下,小岩被我拉出去一起散步,果然,今天的星星真的很明顯呢,是吧小岩!兩人這樣在星空下散步果然很浪漫呢。

 

 

「收起你的少女情懷……」

「紀念日快樂啊,小岩!」

「嗯……」

 

 

 

2015.01.0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分開看不影響,但其實我是照著

聖誕節經年>及岩日

的時間點來寫的。最近比較少時間,但還是喜歡偶爾來點淡淡的及岩日常。



 

评论
热度(18)

© 塵埃落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