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趣廣泛,有許多喜愛的CP,但目前本站只出品及岩取向的文章,不是對其他沒有愛,而是最近喜歡這種日常清新的感覺,歡迎來做客。

關於女朋友這件事(及岩)

   



上高二剛開學沒多久,小岩交了個可愛的女朋友,似乎是文靜型的女孩子,雖然當初是我隨口跟小岩說去試試看吧,但我沒有想到那個童貞小岩真的會接受對方的請求。那時的每天,一訓練結束小岩就會去找她,少女似乎都會待在學校自習,順便等著親愛的岩泉君一起回家。

 

 

 

 

「那我先走囉。」

「嗯……」

 

 

 

 

 

 

那時我真的是他媽的想揍爆自己。

 

 

 

 

 

 

—————

 

 

「小岩你也太不夠意思了吧。」

「怎麼了?」

「你也太久沒跟我一起回去了!」

「沒辦法,晚上一個女孩子走不太好吧。」

「小岩以前最好會這麼替女孩子著想!」

「她現在是我…」

「停!不要把那三個字說出來!」

「你到底想怎樣,垃圾川…」

「分手!給我分手!」

「……」

 

 

 

 

小岩當然沒有聽從我的話,每天依然丟下我一個人,唯一慶幸的是除了陪少女回家外,他們沒有其他進展,雖然初吻這東西早就被自己拿走了(雖然是用很拙劣的方式),但還是不想自己的東西受到玷汙。直到兩個月後我們才回到原來的生活,小岩沒有很難過,被甩的原因是因為太沒情趣了,聽到時我笑死了,結果當然被揍了。

 

 

這件事雖然發生的時間不長,但還真的在我心中留下不小的陰影,有總東西被搶走兩個月的感覺,畢竟從小到大小岩都是自己的,岩泉一的女朋友什麼的,聽起來好討厭啊。自此之後凡是有女孩子找小岩,我都會特別注意一下,然後巴著小岩不放,雖然沒有再發生小岩被告白的情況了。

 

 

 

 

 

 

—————

 

 

「我說……」

「嗯?」

「你不是答應了學妹,要陪她去買東西,怎麼出現在我房間……」

「啊,有這回事嗎,小岩吃醋了?」

「給我滾回去!對女朋友認真點!」

「啊……她才不是我女朋友呢,是她自己約我的。」

「你真是個渣川……」

 

 

我能不能奢侈的把這當做小岩在吃醋呢,不願意我跟其他女孩子待在一起的一種表現,說出來一定又會被打了吧。但在心底幻想著應該沒關係吧,啊……小岩怎麼這麼口是心非呢,有時候坦白一點及川先生不會怎麼樣的,來吧,快投入我的懷抱吧!

 

 

「哎呀!小岩你為什麼要打我!」

「沒有,就總覺得你在想著什麼令人討厭的事情。」

「才沒有呢!」

 

 

 

 

 

 

下學期的開始,開始變得格外焦躁,重心不能只放在排球身上,開始慢慢轉移,或許是這種時期,不多的時間變成一種催化劑,被告白的次數變得頻繁起來,就連小岩也被告白了,雖然只有一個。

 

 

「小岩隔壁班的那個你答應了嗎?」

「沒有。」

「現在這麼忙,小岩可不要隨便答應人家,會辜負人家的。」

「我說了我已經拒絕了。」

「千萬不要變成那種亂七八糟的男人啊。」

「你是不是欠揍!我說我拒絕了!」

「唉……現在的孩子……」

 

 

又被小岩揍了。

 

 

 

 

往後與小岩一起打球的時間只會開始慢慢變少。啊……原來就是這種感覺吧,會開始慢慢感覺到寂寞,一個人去體育館,一個人回家,現在的小岩每天都會留晚自習,看他的心情似乎越來越沉重,真不像他,連揍我的次數也慢慢減少,感覺真有點不自在。

 

 

 

 

「及川?」

「啊!小岩!」

「你在幹嘛?」

「等女朋友一起回家!」

「喔。」

「喂!等等我小岩!我這不是在等你嗎!」

「哈?」

 

 

連忙趕上前面人的腳步,一臉錯愕的看著我,讓我覺得有點好笑。

 

 

「誰是你女朋友,渾蛋。要也是你吧。」

「是!我是小岩的女朋友!」

「喂……你可以不要這麼大聲嗎……」

「我是岩泉一的—」

「叫你閉嘴沒聽到嗎!!」

 

 

 

 

雖然兩個人就像是笨蛋一樣的在校門口前打鬧,小岩的臉看起來超可怕的(不過我覺得一定是在害羞),但這種時光果然特別開心啊。

 

 

 

2015.03.05


评论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塵埃落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