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趣廣泛,有許多喜愛的CP,但目前本站只出品及岩取向的文章,不是對其他沒有愛,而是最近喜歡這種日常清新的感覺,歡迎來做客。

經年(及岩)

 

  

  

明年二月有一場很重要的比賽,開始了日日夜夜的特訓。所以今年沒辦法在遙遠的家鄉渡過這個夜晚,剛結束一個小型忘年會,其實也只是一樣不方便回家的隊友們聚在一起唱歌喝點酒而已。

 

 

「哈……」

 

把圍巾拉得更高一點,試著溫暖冰冷的肌膚,圍巾是小岩上次給我的聖誕禮物,原本使用的那條雖然沒有破損,可是小岩還是買了一條水藍色的新圍巾,滿足我任性的要求。啊……小岩現在在做什麼呢,應該在暖桌裡看著電視吧,說什麼也不留下來陪及川先生,真是小氣!不過阿姨應該會很想小岩吧,這次就放過他了。把圍巾拉得更高一點,希望能在裡面找尋到一絲那個人的氣味。

 

 

今年一整年都過得很充實呢,從高校生變成大學的正式球員,練習時有滿滿可愛的女孩子來送些小禮物跟加油,但總感覺少了些什麼,沒辦法跟小岩每天相處在一起果然有點寂寞呢,雖然我還是會每天傳訊息、有時間就去找他。上了大學以前每天鬧在一起的花卷跟松川也沒有這麼熱絡了,明明也才半年以前,從沒發現原來牛奶麵包是如此奢侈的點心,在異地經濟沒有在家鄉來的充足,小岩不來找我的話三餐就只能在外面吃了,過的有一點拮据,媽媽大人我以前不該嫌棄你的飯菜的。

 

 

「唉……」

 

便利商店的便當已經售完了,只剩幾個御飯糰,還是我不愛吃的那種口味,麵包則剩下份量小的牛奶麵包。有一點餓,但吃膩了這些東西感覺一點食慾也提不上來了,好想念家裡的紅豆湯跟特製的蕎麥麵,熱熱的,令人溫暖的。

 

 

冷空氣使我打顫,把臉死命的擠進圍巾,小岩,我好冷啊……

 

 

 

 

 

 

「喂!」

 

 

一個熟悉的聲音傳進耳裡,抬頭一看,我看見了跟我脖子上的圍巾同樣款式的圍巾,小岩被凍紅的臉出現在我的面前,手上拿著很多東西。

 

 

「小岩!」

「幫我拿啊,渾蛋!」

「小岩你怎麼在這?」

「被我媽趕回來了,要我陪你在這過年,渾蛋。」

 

 

看著氣呼呼的小岩,讓我感到非常好笑,但又感到十分開心,果然,還是最想要跟小岩在一起了。總覺得空氣不是這麼冷了,圍巾傳來的溫度特別灼熱,可能因為看到另一個人身上的同伴吧。

 

 

「其實阿姨也只是開玩笑的吧,小岩果然也很想念我。」

「你在說什麼渾蛋!」

「小岩我想吃蕎麥麵!」

「自己煮吧,懶人川。」

「小岩帶這些東西回來不是為了幫我煮嗎!」

 

 

 

 

 

 

鐘聲終於落幕了,電視前的小岩似乎睡著了,胸膛平穩的上下起伏,桌上佈滿著剛剛使用的碗筷,小岩果然是賢妻啊,煮了好多年菜,不過吃飽就睡著似乎不是很好。好像聽見我說他的壞話似地轉身不理我了,小岩我還是很愛你的!

 

 

感謝你去年的陪伴,今年也請繼續待在及川先生身邊吧,小岩。

 

 

 

2015.1.1

评论
热度(13)

© 塵埃落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