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趣廣泛,有許多喜愛的CP,但目前本站只出品及岩取向的文章,不是對其他沒有愛,而是最近喜歡這種日常清新的感覺,歡迎來做客。

聖誕節(及岩)

 

 

 

灰濛濛的天空,寒冷的空氣卻夾帶著人們雀躍的心情,校園裡充斥著這種令人噁心的味道。今天是聖誕節,本來應該是要和小岩一起度過,可是卻吵架了啊。

 

 

上了大學以後和小岩分別讀了不同的學校,雖然沒辦法每天都在一起,但學校距離不遠,所以經常能互相來找對方,每個周末也一定會相約一起出來,不然就是去誰家待個一整天,就跟以前一樣。可是今天卻是一個人!小岩真的太過分了啊。這次說什麼也不原諒他!

 

 

 

 

「徹、徹君!」

「嗯?」

 

 

一個好聽的聲音從後面傳了過來,啊,及川先生不管什麼時候總是這麼顯眼,轉頭看見了一個帶著藍色圍巾的少女,該死怎麼跟小岩的好像是同款的,那圍巾刺眼的讓我看不見女孩的長相。小岩這時候是在幹嘛呢,怎麼沒有繼續安撫及川先生,果然在他傳第三封簡訊的時候就該回他了,現在應該生氣了吧……

 

 

「這、這是親手做的餅乾!聖誕節快樂!」

「啊,自己做的嗎?好厲害!謝謝你。」

「沒有!很簡單的!」

「嗯…啊。」

「嗯?」

「你比較適合粉紅色的圍巾哦,這顏色跟你不相襯。」

「咦,是嘛…那下次再換一條。」

「那我先去練球了。」

「請加油!」

 

 

把餅乾放進早上拿到的袋子裡,裡面已經塞了八分滿了,外面還有兩袋,拿著眾人們的愛心,但卻不能讓我溫暖起來,怎麼好像越來越冷了,晚上會不會下雪呢,躲不進圍巾裡的皮膚感到異常的刺痛,內心的空洞也越來越大。小岩在那邊有沒有人送他手工餅乾呢,還是會有人偷偷給小岩什麼禮物嗎?小岩應該不會這麼顯眼吧,平常陪他去上課人氣應該一般般,應該吧……

 

 

「咦?及川今天也來練球啊,以為你一定會跟女孩子去約會的呢。」

「我才不是這麼隨便的人呢。」

「哈哈,那邊有你的東西哦,超多的呢!」

「學長給你吧。」

「這都是人家的心意呢。」

「我只要一個人的就夠了哪。」

 

 

小岩會記得我的聖誕禮物嘛,上個禮拜才提醒過他的,沒有小岩的聖誕節,真的,太讓人寂寞了。指尖傳來熟悉的觸感,把球傳到了最適合的地方,曾經,小岩也接過,但如今他已經不再我旁邊了。上了大學有了自己的圈子,連自己玩伴都可以拋棄了,小岩真的不要我了嗎……

 

 

 

 

 

 

「啊,你終於起來了啊。」

「學長?」

「抱歉啊,不小心打到你了!」

「啊?」

「既然終於醒了,我也要先去過節了!等等記得鎖門嘿!」

 

 

居然被排球打暈了,真是太糟糕了,啊…好討厭的一天……天已經黑了,校園變得非常寧靜,可能連宿舍裡的人都出去了,只有一兩盞燈還亮著,明明校門口外就是燈火通明的世界,但這麼感覺如此的孤獨…門口有個圍著藍色圍巾的人,該死,一定要叫小岩換款式,怎麼這麼多人跟他戴一樣的……

 

 

「渾蛋川,今天怎麼這麼慢。」

「咦?」

 

 

小岩戴著一頂毛帽掛著圍巾出現在我眼裡,也許在冷空氣下待了一段時間了,皮膚過於慘白。

 

 

「小岩不是要去聚餐…」

「提前先離開了,誰叫你又再鬧脾氣。又不是不跟你過。」

「哪有鬧脾氣啊,把及川先生放第一是理所當然的事吧!」

「是是是,不過看起來你的收穫不少啊。」

「小岩還不是一樣…」

 

 

粉色的袋子裡裝滿了精心包裝過的禮物,什麼時候小岩變得那麼有人氣了,那一袋的禮物深深的讓人感到礙眼。

 

 

「這是我們班上女同學要給你的,渾蛋。」

 

 

遞過來的是小岩指尖上傳來的溫度,很冰,但被碰到的地方如同被火燒起來一樣,很灼熱。

 

 

「那小岩的呢?」

「嗯?我來陪你就該偷笑了!」

 

 

對方轉身離開,但我沒遺漏掉那慘白的雙頰上的紅霞,我連忙跟上。

 

 

「小岩你手好像很冰!讓及川先生來溫暖你吧!」

「不需要。」

「別害羞嘛!你都特地來接我了!」

「剛好而已。」

「小岩~」

 

 

天空下起了細細的小雪,旁邊的小岩似乎心情很好,看著天空露出淺淺的微笑。

 

 

「去年沒有下雪呢。」

「摁,不過今年一樣有小岩在旁邊!」

「白癡。」

 

 

手裡傳來對方的溫度似乎提升了一些。

 

 

 

2014.12.25


评论
热度(20)

© 塵埃落定 | Powered by LOFTER